close

 S__84221958.jpg

金谷市場列隊名店騎著車子出外做事,沿路會碰著有人向你手裡硬塞告白報紙超商夾報告白共同是車體、燈箱、報紙、電視告白路邊發面紙也是我之前房仲時代常派報的地址

 

市場買菜、全聯買麵包、楓康買日用品都邑看到有人在發傳單

印刷紙上面有一格一格巨細不一的房屋圖片還有價錢

這是衡宇仲介的派報行程

派報有分「店頭派報」、「小我派報」

前者固然是集中整家店覺得最A的物件,此A非彼A!

就是Apple件,最優的物件

屋況、價況、人況其一或其二優良

(請參考【職場視角。仲介透視鏡】告白傳單上衡宇的價值物業管理的保全就會過來讓你把單掃數撤下來,乃至要罰款路邊舉牌發單人員只要用手袋拎一袋傳單就能夠隨時隨地派發了路口發傳單怎麼看?


有時辰不只是全店最優

甚至是全區最優的物件也會放在上面(例如北屯區或是承平區)

然則這類物件有時候只是放著吸引買方眼球!

哇~三房兩廳、坐北朝南、有入門玄關、高樓層還附平面泊車位!

重點是屋主急售,開價就談,價格只有開首 5XX萬上面還畫一個大大的叉叉!

有需求固然就會啓齒詢問傳單告白也要有好的廣告詞,也要言簡意賅定點發dm共同是現場咨詢運動。現場咨詢運動會擴大企業的影響揭幕舉牌告白有扣問就代表有事迹上門了

後者的「個人派報」以新人占多數

或是想來個獨泡的事迹

獨泡:屋主是自己接的、買方也是自己找的這隻是量的統計。更要註重的是“質”的統計,即真正成交的顧客數投信箱真實是廣告的生命,也是傳單告白的生命行銷揭幕促銷宣揚成交就是獨泡,事迹全賺,令人嚮往但是不輕易)

派報上就會呈現小我介紹或是滿滿滿本身接進來的物件

只是能不克不及A到吸惹人來人往的客人,就很難說了

一般來說新人最首要就是要增添自己的曝光率

市場或是排隊名店都是很好的所在,也不是說你很菜才要派報

相對的資深同仁假如真的要做久長也真心建議在固按時間固定地址呈現

不消半小時!

哪怕是二十分鐘跟賣生果的阿姨或是賣魚肉的大嬸打個號召聊聊天也好

這也是「辛苦度」的累積

市場是一個很大的資訊交流地

「喔~哩愛崔厝喔?(台)」

有一個姓吳的房屋仲介,很認真,幾近每天來這裡發傳單

妳等一下,他大約十點半會呈現,照舊妳留德律風我等一下叫他打給妳

市場的阿姨都很熱情,你當真她看得見

並且她也對你比較熟所欲達成的目的而定。如首要傳達一種時尚的以年青人為消費對象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效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信箱派報辦事回來,打開自己的信箱,幾張告白正在那裡等候你派發傳單固然是幫你介紹

我就有接到賣魚的阿姨給我一支德律風要我聯繫

是一個想要買四周公寓的媽媽

要站多久會有這樣的收穫呢?

紛歧定...

可是你要呈現頻率高到市場阿姨覺得你不會讓她介紹完就去職了那種不肯定性

打德律風曩昔才知道房仲沒有做了?

那就讓她太漏氣了,將來怎麼可能還幫你介紹客人?

在市場派報會很順利嗎?當然不會!

起首你要拉下臉

一張一張的把手中厚厚的派報合營音量適中的聲音

沒有壓力的放在別人面前

然後看對方回饋你的眼神

好點的是說不需要

卑劣一點的是拿了派報以後就在你視野所及的處所丟在地上

看著印有本身大頭照的名片被市場人來人往的腳底踩踏的感受...

還真是欠好受!

 

被拒絕是屢見不鮮!若何讓它變成動力呢?

 

懷抱著感恩的心

相信本身手上的資訊可以傳送到有需要的人身上

哪怕你拿回家是用磁鐵固定在冰箱上面

拿來看成晚餐的盤子桌墊或是順手丟在路邊機車籃裡

它照舊有些微的曝光度,再小都是一個機遇!

我會一向這樣催眠本身,讓本身有能量可以繼續發下去

好歹這也是我中午歇息的時辰一張一張用手工方式折起來的

(固然此刻有機械式折報機,但我還是習慣手工)

有的時辰不是客人不睬,而是攤販要你滾!

「你擋到我做生意了!去去去,不要站在這裡!」

「你要站多久?我的客人都被你趕走了」

「你是聽不懂人話嗎?要我說幾回,不要站在這裡!」

這樣的狀況必定會發生

除心態調劑以外,照舊要站!

只是位子稍微調劑一下下

沒辦法~

誰叫這個路口人比力多

誰叫這個點只有這裡有屋簷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行銷告白爾後一種方式值得挖掘。如冬季一到防火就成各級政府和居委會等宣傳的重點揭幕舉牌廣告不會被雨淋到!

我是如許告知我本身的

只要老闆不會拿刀砍我傳單告白的—個最大的長處是派發簡單易行人力廣告受眾也閱讀了,有進一步瞭解詳情的願望則會撥通傳單上所列的電話號碼紅綠燈發車子我就會一向賴皮的站下去!

問題是老闆會真的拿刀出來嗎?

我還真的沒遇過咧

人都是相處的動物,晤面三分情,一複生二回熟

只要你連結微笑(伸手不打笑臉人)

偶爾還幫老闆號召一下客人

你自然就會有一席立足之地,真的就是如許

從原本拿蒼蠅拍趕人,到後來拿水慰勞

幾天沒去站還會關心你是否是身體不舒暢

哈~這也是市場溫暖的地方

重點就是你要對峙,你要持續

站個兩天就歇息一個禮拜,誰熟悉你?

誰要幫你介紹?不趕你趕誰呢?

  



    本文引用自: https://t183w80.pixnet.net/blog/post/358903718-%E3%80%90%E8%81%B7%E5%A0%B4%E8%A6%96%E8%A7%92%E3%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